津二_气人作者

首推源氏。话废但是评论基本都会回复。

【源氏x你】剑走偏锋 第二十七章(我!回来辣!)

最近找到了一份新的比较稳定的工作,是幼儿园老师!!这样就能和化妆工作的时间错开啦,但是这样一来更新会比较慢,你们就当我回归以前半年一更新的的状态吧!就这样!

————————正文分界线——————————

  守望先锋对于战斗人员体能程序性的测试虽然非常严格到令人发指,但不过还好对你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只是心理健全评估测试不是非常理想。但是谁又会在意呢,智械危机结束后守望先锋的那些万丈荣光的英雄们并不能解决后续的舆论问题,如此一来反而有几分天下人负我的凄凉与悲怆。


  这一系列心理问题对于入驻暗影守望的进度来说异常顺利,宛如寻常姑娘家一般的外表下,隐藏着如此敏捷到可怖的身体,毫无声色的潜行,迅猛致命的暗杀技,最为精妙的那是那利落无声的审讯技,只凭一盒竹签就让仿生机械判定出了超越常规伤亡数值以外的疼痛危机级别。


  “恭喜啊,鹤见小姐。”麦克雷看着易容后的你,凑到耳边小声致“只是如果你能真面示人,大概会博取他们更多的信任。”


  “我还是喜欢见不得光的感觉,你们都一定能明白的。”通过测试后并有想象当中那么畅快轻松,说到底也不过是从一个潮湿的洞窟转移到了另一片黑暗。你兴致不高,登记入册完之后拿出了一顶带着面纱的礼帽将纱厚厚的堆在脸上,说是怕有内鬼。实则是想借此扫了他人兴致,不想多废话。


  “那倒也是,你高兴就完了。”进了暗影守望的基地,麦克雷摘下了帽子用帽尖扫向暗影守望众,“还用给你多介绍介绍吗?”


  “不了,交由我的事,大概都不会是什么需要人手的事吧。”凌乱的会议室里是一张叠着乱七八糟各类文件纸张的会议桌,还有那些斑驳字迹没有擦干净的崭新黑板。你小巧精致的样子对于这里有些显得格格不入。桌子上坐的都是些暗影守望的探员,一个寸头短发的黑人,似是长官模样,长得样子就一副官僚向。谈不上喜欢或是讨厌,或许对他的感觉就像他未来会下达的命令一样,冰冷麻木中带着一丝暗潮涌动的愤怒。


  还有一个看起来很危险的橘发医生,她一路耐心观摩了自己体能测试全程,似乎对自己的施毒术非常感兴趣。还有一个看起来戾气蛮重的半机械武士,他的面罩几乎挡住了他整张脸,令人讨厌的伪装,但是让人意外的非常有安全感,又或许是因为他和自己一样是不以真面示人的,擅长暗杀之人?又或是因为资料显示他也是日本人?诸如此类相似的地方通常会让人会莫名其妙的产生一种他乡遇故知的,难以言喻熟悉感。


  “我一直以为留在身体里的子弹,自己不会消失。”他掏出一根雪茄,将其点燃后深吸一口后便沉默许久,“这不比黑道,死了也不会有人过问。为一个维和组织做清道夫可没那么简单…你还是多认识些新朋友比较好。”


  “这样啊…”无表情的冰冷下隐藏的是一副落寞叹息的神情,这些事情每每与搭档挂钩时就会多多少少有些触景生情,让你想起你与源氏从前的种种。本是一人行动才最为稳妥的事,硬是被半藏当初荒唐的安排了一个搭档。“那是有的忙了。”


  “其实你也没必要那么恼,你这搭档和你相同点很多。”他径直走向那位戴着面罩的半机械武士。“日本人,擅刺杀,曾同为黑手党,况且和你一样带着神秘的面具,身份至今为止也都是机密文件。”


  “这样最好…”你目光不经意的看向那满身充斥着戾气的机械武士。一下趴在他椅子背上,在那机械武士条件反射拔刀的瞬间用日语笑道,“那就请多指教了?保洁工。”


  话语说出的瞬间刀停在了半空,那锋利的胁差停滞挥动并不是因为再下一寸你就会命丧黄泉。武士的戾气好像被这一句挑衅打断了,久久不见回响。


  你似有不满的从椅子背上站直了起来,黑色的过膝连衣裙随着脚下高跟鞋起伏的步子左右的摆着,黑色的长发飒爽的散着,在高跟鞋的起伏下变得有些肆意狂妄。指甲上妖冶的红是众人都不识的冷门毒物,却在白皙皮肤的映衬中浮现似有似无的性感,提起桌子上装满数十种便于携带的暗杀器的杀手包。整理了头上小巧精致礼帽上的半面纱


  机械武士就这样痴痴的凝望着,似是找到了得以续燃的火种,却不断质疑着。眼前女子这骨子桀骜不驯的样子,眉眼间倒和当年岛田城里那位永远风光无限的津井和寿似有几分相像。虽然这样说有些有失礼貌,不过这些年的落寞总算是找到了一个聊以慰藉的人,应该说是自己有些难以置信的不讨厌这个公然挑衅的女流之辈。


  不过据自己近几年的调查,似乎在自己死后刺杀了林田家族长后便再无音讯,本应由她接管的花街也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赌场的老板接手,本来是自己交由于她栖身的地方,就连那里的人也变成了她逝去的帮凶。就连那时无计可施后最迫不得已的倔强,都变成了日后岛田源氏心中最大的痛处。


  “乏了,我要回寝室了。”你并不是一个英语非常好的人,悠悠漫漫的说出这句话后便头也不回的向居住区域走去。留下源氏一个人呆呆傻傻的坐在原地发呆。


  倒是麦克雷饶有趣味的看向源氏,夹着雪茄的手拍了拍源氏的背,“你这样的直性子,对这样一位心思颇深的淑女也敢起了兴致,勇气可嘉。”而机械武士厌烦的躲开了麦克雷的手,“你根本不懂。”


  “你说的对,我是不懂。”他坏笑着抬起了手,“毕竟这种事只有自己才最明白。”

——————正文分界线——————

我在考虑要不要在30章时来个点文,你们可以提前把想看的写在评论区,我在30章发完时会随机选哒!最好是FGO,守望先锋,恋与制作人相关,其他的话我尽量了解角色后写给你们哒,毕竟没什么时间看小说补番,毕竟要是突然热门起来的东西我大多数都没凑热闹啦…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