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二_气人作者

首推源氏。话废但是评论基本都会回复。

【剑走偏锋】第二十九章(hhh寒假非常开心了)

  “我说雾纱小姐…方便和我解释一下这是个什么情况吗?”原本休息室里源氏的位子和你平时的坐位是相连的,被源氏强行用麦克雷的座位隔开了。以一种非常微妙的姿势被夹在你和源氏的中间。


  “嗯,说来话长。不过还是应该要感谢你的。”一改常态的是你温柔微笑的表情。只有细看才会明白这之下埋没的颤粟。“我希望能借一步说话。”从他耳边迅速远离的你在一霎肃然间飞快回闪,又换上那个微笑的表情离开。


  有时失而复得并不是一种值得喜悦的事情,而只是想趁在刹那的恍惚之间夺人性命。在源氏葬礼后,你还是津井和寿的几个礼拜里。你深深地意识到了这件事。开始只是有几分相似的还蛮有意思的,只是模仿的惟妙惟肖的就非常令人作呕。深吸一口手中点燃的烟草,虽然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沾染上那段回忆…也不可能是什么可以善罢甘休的事情了。


  “小姐,你们两个人有什么私人恩怨我不清楚,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在赌场尸首异处惨死的样子。”再次坐在一起时已经在你赌场的单间里了。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配上夸张的语气。但他并没有一丝警惕的意图。相反有那么几分好奇。


  “看到你现在这个反应我便放心了。”你发了一张牌到对面,抬手示意麦克雷坐到哪里。


  “看来你还挺有闲情逸致的。”这是一局德州扑克,发到手的前3张是要冲上面的,是一张黑桃K。这是一张起手不错的牌,在牌局上出现两组以上皇家同花顺时,属黑桃点数最大,其余是红桃、草花、以方片最末。


  “我怕干聊天你会觉得无聊。”话毕你给自己发了一张方片2,比起黑桃k可以说是最下等的起手牌了。“原来你也有烂牌的时候。”他俯过身来仔仔细细的确认了一遍,是一张普普通通的方片2,没有动过任何手脚。


  “还是说你另有打算?”他抬头冲你意味深长的一笑,扑面而来的还有他高级雪茄的香味。


  “没错,故事的开始也是如此。”你眯起眼睛报以同样意味的一笑,简单粗糙的洗了洗牌。“我在前不太久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刺客。好像水中浮萍什么都左右不了。但是出了一些变故。我以恋人的性命为代价获得了一张通往权势的门票。”


  两张手牌意有所指,一张是末等花色最小点数,一张是上等花色第二大的点数。但同时,黑桃也象征着死亡与进攻。


  “我虽然没打算厚着脸皮苟且活着。但在那之前,我把推波助澜的主谋给废了,就只留下一条命。”你给麦克雷发了一张黑桃10,点数不大,不过运气不错的话还是可以组成皇家同花顺的。自己这边则是一张方片4。


  “可你没死。”他看着自己手里的牌。“只是我这边的牌也并不差。”


  “没错,我至今为止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亲眼确认很多人的死活。”即将抽出的草花10被飞快的换成了一张黑桃J。“而且你接下来这张牌也不会太烂。”


  “那你岂不是很危险了。”他的脸上完全没有拿到好牌时的得意。话里有话的口吻加上凝重的表情,使得这局德州扑克让人一头雾水。


  “好在我也不是非常惨淡。”你拿出了一张方片3放在自己的手牌上。至此三张明牌全部都发完了,尽管麦克雷的手牌点数不错,可终究是散牌。而你这边是个小顺子,方片234。“大概是因为我觉得就这样赴死见他未免也太过狼狈。在杀了他们之后我便一手经营起了花街。”


  “看来就只有这段还比较顺利”手上的雪茄上的火光随着话音一起落下,飘起一束盈盈袅袅的白烟。覆辙茧子的指尖微微掀开牌的一角,对着一手雏形的同花顺微微皱了下眉头。“你也没那么乐观。”


  “是,不过也不用担心下一顿晚饭了。”你下一张即将要发的手牌是红心A,在翻过去的送到麦克雷的手里时变成了一张草花A。“这些年赌场势力一直在清剿各式各样的刺客。不过不用说我也能明白到底是谁搞的鬼。那个人应该并没有死,亦或是花街妄图莫权篡位的小商人们。”


  你的第一张底牌是一张方片A,假装不小心被麦克雷看到后才盖了起来。“我最大的败笔就是没有想到本来私人恩怨会涉及到第三方来自守望先锋的制裁。”你的手里有了方片234,但是在德州扑克里A是作为大牌和K相连的,暗喻着你加入守望先锋只是看似风光。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不然我连仅有的手牌都会被洗掉。”你掏出一根雪茄剪完向他示意。“我在刺客里且还算是恩怨分明,不会再害你的。”


  “谢谢。”他褪去了之前沉重的防备。接过雪茄后直接叼在嘴里,伸向你点起的火。殷红的指甲在火光的映照下卸下了平日的妖艳,反而有几分花开盛艳花易残的凋零景象。


  “下一张牌到底怎么发,发什么。”你将荷官手套摘下,裹在其余的牌上。“我想我需要一些帮助。”


  “等等鹤见,道理我都懂,但这和那个闷油瓶有什么关系?”接过手牌,他有些摸不到头脑。


  “啊我忘了,我没有说过吗?”你起身离开座位绕到吧台前,举起一瓶酒。“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在我还没说什么的时候,仅仅通过几个关键词就能表现出对此相应的反应…那岂不是非常危险了?”


  “你是在说…”他惊讶错愕的表情让你非常无奈。斟好酒后你递了一杯给眼前的人“一语成谶,相似点可以说是非常多了。”话毕你便似有几分笑意地拍拍手。“记得在我调查期间记得帮我掩饰下风声。”


  “还要请你尽量做一个安静的小姐呢。”话毕他碰了一下你的杯子,举起酒来一饮而尽。

————————正文分界线————————

马上就30章了呢!尽量在40章之内完结w完结后应该会做一些扩容,把不完美的地方填充一些完善一些,再追加几篇番外。然后短期内不打算开新坑了!(也有可能开个恋与制作人的小坑…)总之就是这样!谢谢大家辣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