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二_气人作者

首推源氏。话废但是评论基本都会回复。

【源氏x你】剑走偏锋 第五章(嗯哼哼⊙▽⊙~)

直接正文吧,
___正文___
那天父亲同你说的话…使你感到害怕。这件事宛如一块烫手的山芋让你根本无从下口。

通风报信给源氏吗?他可能会信吗…如果计划有变动的话你肯定会被囚禁起来,到时候肯定比死于乱刀之下还要痛苦。自己恐怕横竖都是死了。

不如……赌一把。

“源氏你在吗?”入夜,你忐忑不安的拿起手机联系起源氏,已经不顾上礼貌与否了…

“这么晚还不睡…?”…还好…他还在…太好了…现在你的脑子里都是源氏的安危…只有他活下来…你才有可能活着…

“我…我有信想给你…”你作娇羞状,“答应我,一定要在没人的时候看…”清纯娇羞的样子,那是你最擅长伪装的模样,虽然想不到有一天会对源氏用上这招吧…

“…大晚上的暗示要送情书给我,你不会是疯了吧。”啊…对…也算是情书吧…对源氏没有感情就不会给他写的东西,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你给源氏的情书吧。你现在觉得你一定是疯了。

“我一定是疯了,那么明天抽空见一面?拿到信你就可以回家了…不会耽误你太长时间。”

“…你真是…好好好…我会找你来拿的。”源氏无奈回复你之后就睡了…而你开始奋笔疾书……

一夜未眠,长长的十页纸将你父亲的计划全部都告诉了源氏,但是你隐瞒了你将会刺杀源氏的计划,只是草草的告诉他会有一个提着有毒匕首的刺客来杀他,还说那个刺客比他差太多了,到时候…他一定能将刺客一击毙命。

“如果他喜欢我…又会不会因为这么长时间的陪伴而有所犹豫呢…”天色已经蒙蒙亮起,你望着温室里精心培育的桃花,折下了一枝含苞待放的新芽。

由于你彻夜未眠,脸色差了很多。你在眼周附近扑上了厚厚的妆,穿上了你厌烦的厚重和服,你去见源氏了。

“你也一晚上没睡啊…”源氏看见你厚重的妆便知道你也一晚上没睡……

“你不也是…怎么了?小屁孩知道自己要收到情书了兴奋的睡不着觉吗?”你从和服中靠近胸口的内侧口袋里拿出了所谓“情书”交给了源氏。

源氏接过信封后不禁感叹“哇,上面还有余温,原来毒妇的血不是冷的啊。”你望着现在和你开玩笑的源氏,心中一股莫名其妙的感慨不禁由然而生…眼前这个人…是多么的可爱啊,自己又怎么可能下得去手。

“冷的就冻上了吧,快走吧,回家晚了就得被打屁屁的小屁孩。”说完你立刻转过了头回去,你怕忍不住泪水被源氏源氏瞧见,他最害怕看到女孩子哭了…

晚上你收到了源氏发的信息,只有简单的“谢谢”二字,你不清楚源氏到底是什么心思…难道自己也被误认为是同党了吗…?不过已经没关系了……秋收祭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到时候一切的一切都会迎来终结…自己是死是活也会带来分晓…

秋收祭,距离和寿命运的破晓…越来越近了。
___正文分割____
就这样吧,我要下车回家了!新一章…我尽可能快点啦…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