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二_气人作者

首推源氏。话废但是评论基本都会回复。

【源氏x你】剑走偏锋 第二十六章(最近事多!不过我会努力更新哒!)

 

  他是个牌技非常不错的人,当然这不代表他是个不会出千的人,一双眼睛说是如狐狸般狡猾,可实则并非全然如此,说是一只善于捕猎的豹子才对,他并非是个将伪装渗入骨中的人。该怎么说呢,应该说他的伪装不具备灵魂才对,一旦全身心投入思考,这份伪装就会随之瓦解。


  先是让人初步觉得自己较为安全,然后再将其引到牌桌上一探究竟,这是你惯用的伎俩。你点了一支烟满眼笑意的凝视着这个人。你和他终究只是看起来很像,他不似你这般阴险,将鹤见雾纱这道伪装深入骨髓,就连津井和寿喘息的机会也不留出来。只是这份伪装既不是为了什么惊人的阴谋,也不似那些明星一样自我包装。而是和寿灵魂中理想的向往,叛逆顽劣,自由自在不按套路出牌,坚强成熟却也无泪。不想将和寿暴露在那些人肮脏的目光下,就好像最后奄奄一息的自己会被灼伤一样。


  看着他一套行云流水非常自然的将手里的牌换掉,笑意渐深。期间故意输给他的钱,大概他心里都没有数吧。


  “同您赌博…真的是非常有趣。”天已蒙蒙亮起,你算计着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应该把最后压在手里的筹码放出去了。当手中仅存一枚青色筹码的时候他的动作便停下了。大概是中途看你输了那么多还没有一丝慌乱,便加快了进度,若不是最后你放手让他把你赢到只有一点回家路上的小费,他大概是不打算收手探底的。


  “小姐,你可真不是那样的等闲之辈,这些筹码都能平心静气让给别人。”他看着自己手中好像还残留着你手心余温的金色筹码,“能让我送你离开吗?至少送你上车。”


  你并未开口,只是寂寞无奈的笑了笑,无法婉拒的样子似有几分触景伤心。随便指了赌场的一个司机说:“我的私家司机就在那边。”上一次有人主动送自己离开时,自己的名字还叫做津井和寿,自己还是个不受众人拥戴的,不合格的青涩刺客。而且那个人爽朗的样子…不管多么明媚的人都不会企及源氏半分。


  他将你送至车子跟前,绅士地伸手扶你上车,在你关上门时他似乎明白了什么,略显突兀的冒出来一句“如果有下次的话,希望你在赌博的时候认真一点。”


  “如果能再遇见的话,我会的。”还是那副毫无破绽的,优雅的笑,此时变得有几分神秘的意味。


  “我叫麦克雷,杰西.麦克雷。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小姐?”他露出了几分中意的笑容,好像遇到了额外之喜那般,那是豹子看见猎物的表情。


  “鹤见 雾纱,后面才是名字。”你看着他满意的表情后,仿佛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让他扑进自己早已织好的大网里。目视着他关上车门,再看着他凝视你车子渐行渐远的样子。


  当你再次来到赌场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据说这只狡猾的豹子最近在自己的赌场里赢走了不少钱。当你以荷官的身份出现在牌桌上时,这位牛仔装束的赌客便径直走到你跟前。


  “你还真是喜欢这个地方。”他看着你修剪整齐的指甲在牌桌上抚着一张张扑克,登门的宾客虽然不少,但唯独你这个桌子却不见什么人气。


  “那是自然…”还是那副笑脸,好像面具一样。说那不是你发自本身的笑未免有些不恰当。但是这也并非像是听到什么寻常笑话一样的笑。


  你的桌子是这个赌场德州扑克最大的盘口,桌子上除了金色的最大筹码外不准出现其他面额的筹码,可以说是这个赌场最看赌技的地方了,有天生的幸运儿,浑身上下都是千的赌棍,还有眼神深邃处处攻心的擅计者。促使这个桌子上处处都是不寻常的笑话。


  “要来一把吗?没准能给你那点零钱翻一倍呢。”你看着他袋子里金黄一片的筹码,你看了这几天的记录知道他从来不会兑换除此以外的任何面值。


  “那但愿你能眷顾我了,幸运女神。”他笑着把筹码放在了一边。等了好久才来了零零散散几位宾客,你们开启了一句游戏。


  在源氏死后,你除了刺杀技和速攻技以外磨练最多的就是赌技。一套牌洗好,虽然不至于到每张牌都清楚明了,但具体花色和牌的点数是否相连你还是清楚的。你为麦克雷发了一套非常不起眼的,点数较小且不相连的同花,但这对于其他人均为两对三条甚至散牌的牌来说已经大上很多了。


  “嗯,看来我今天运气不错。”其他几家原本还打算走攻心或是老千的套路,奈何你盯得太近,还有麦克雷气势汹汹,特别是那几个打算打心理战的人砸下的重金全部进了麦克雷的口袋。


  “没关系,请不用客气的拿走这属于您的一切,倒不如说您出手越是阔绰,我就越是高兴…”话刚说完,与你一组的荷官找你换班来了。


  “能否让我请你喝一杯?为难的话…果汁也可以。”他明显心情不错,拿着自己的筹码便径直往吧台走去。


  “没关系,我每天的工作都非常轻松,哪怕龙舌兰都没有关系。反正这个赌场漂亮的荷官多得是。”你散下荷官衬衣上绑的一丝不苟的盘发,由于自己将其束缚太紧的缘故,发尾已经开始打了卷。


  “哇哦,原来富有且美丽的小姐每天竟可以过得如此惬意。”他的手似是要抚上你的头发,却被你刹那间的礼貌与冷漠躲开了。


  他将你待到了赌场里的一个较为偏僻寂静的,非常有情调的酒吧。昏暗的灯光照着人脸都暧昧不清。


  “两杯最好的龙舌兰,谢谢。”他抛出了一枚金色的筹码,你们选了一个较为靠边的单间,附近没有什么人。


  “你还蛮会找地方的,在这种单间你必是有什么想干却不敢干的事吧?”你将手伸到大腿处,你的注射器就绑在上面,准备在他不注意的时候送上点什么。


  “确实是想干却也不敢干的事情,鹤见小姐。”酒保将酒送来后,他敲了敲桌子,在这个赌场里这是要跟这个人私下赌一把的意思。“这些筹码,够入你的眼吗?”他将一整个袋子放在桌子上。


  “说实话…多少的筹码本应都入不了我的眼的。”你拂过这些筹码,这些都是你名下的财产。“不过陪你玩一玩,应该会很有趣。”


  “那我可真是幸运呢。”他没有过多的犹豫,便伸手示意酒保担任的荷官发牌。


  整个赌场都知道自己家老板的恶趣味,偶尔会假装赌客或者员工去欺骗一些老实人,反正最后发的什么牌都会被你自己换成一手好牌不如直接给你发上一套同花大顺。看着麦克雷兴致冲冲的表情,便给他发了一套两对。不过也都被他换掉了。摊开牌后,他的两对变成了顺子,而你手中却是一组同花大顺。


  “看来是我太贪心了。”他看着你的神情越发复杂,你平静的脸上又渐渐浮起了那个神秘的笑容。挥挥手示意酒保可以出去了,


  “怎么会,在我这里谁都不用收敛自己的内心。毕竟…这个赌场的客人们和我比起来永远是小巫见大巫。”当你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原本复杂的眼神一瞬间仿佛得以释怀。你靠近他,抽出刀子的手被他又按回了刀鞘里。


  “原来是这样,这个赌场还真是有趣。”他眼里的锋芒和笑意越发张狂起来。即将抽出枪的手却发现已经挨上一针剂量不大的麻醉针而动弹不得。


  “寻常的愚人并不会迅速意识到我的身份,但您并不蠢…您应该是谁派来的探子吧?十分英明的那种。”你看着他用还没麻痹的那只手迅速抬手拿起枪来对着你。你的刀锋利起将他的枪甩了出去,当你刺向他喉咙的位置时,却刺中他掏出的闪光弹,爆炸的瞬间有那么几秒呆滞,当他翻滚到另一边拿到枪时,你已经躲在桌子的另一边了。


  “是啊,这么庞大的资金流量又怎么可能不会引起别人对你的注意呢。”他言下之意你是明白的,悄悄将随身携带的运动神经麻痹毒素的针管握在手心。“说到底…之所以这个赌场十分危险,是因为我除了放贷以外…从来就没有介入过任何事”若是大肆管理起输赢,反而限制了赌博乐趣,你心里是明白的,这样一来又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资金流动。


  “我不习惯和人对峙,所以…”你拉开烟雾弹,随着烟雾迅速散开,他向着你掩体的地方冲过去在你躲着的地方开了几枪,只是你早已经不在那里了,借着烟雾的朦胧,你窜到他背后,将针管扎了上去。


  “我得确保我安全的情况下再与你说话。”你见他站不稳的样子便开始放心起来。“只要你肯听我的话,我还不至于让你死的太痛苦。”


  “是吗?”他倒也不害怕。“不过你应该也明白,这么大的资金流量,他们要是决心封了这块地方的话,也不是你杀几个人能应付过去的。”


  “这倒也是个问题…”你勉强将他扛起来让他坐在桌子上维持一个体面舒服的姿势,自己也拉了一把椅子面对着他坐了起来“不过你既然都这个语气了,后文也应该有什么给我安排的对策吧?”


  “当然,我建议你加入守望先锋。”他皱眉笑着,“当然,这是我自己的建议,组织并没有任何给予你的建议,他只是建议我们摸清楚这地方后赶紧消灭。”


  “嗯…守望先锋,就是那个现下那个闪闪发光的雇佣兵偶像团体吗?我可没兴趣陪你们出道。”你摆摆手,刺客一旦被曝露雨阳光之上那就跟死去并无什么差别了,“还有什么别的吗?见不得光一点的。”


  “那公关团队有兴趣吗?”他的手指渐渐得以活动起来。“守望先锋的背面,暗影守望。”


  “那听起来是挺见不得光的。”你坐在椅子上摆弄起自己的刀子来,“那这片地方呢?谁来管?”


  “身兼多职的公务人员,管制好你所负责的金额流动速度就好了。”他的麻醉劲显然是过了,悄悄将手伸向自己的左轮,“不过在此之前…”抽出枪来迅速开了个两连发,那是完全可以称得上非常精准的枪法。你还未来得及注意什么,一枪打在刀子上将其击飞,一枪打断了侧面的凳子腿让你摔了一跤。


  “我得让我们互相都狼狈点回去。”看着你身上沾满的灰尘他非常满意,弯下腰伸手将你扶了起来“希望你不会太介意。”


  “希望我们的合作还能够愉快…”你从地上爬起来,丝质的裤子跌了一个大大的口子,“不然我会让你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刺客…”


  “鹤见小姐,你要清楚,我们这里所有人都是。”他摘下帽子弯腰向你伸出了手…“那么,欢迎来到…暗影守望。”


  

————————正文分界线————————

  那么下一章源氏就应该出来了…后面有一段时间大概就是病娇女和疯狗源的土味爱情故事了。



评论(2)

热度(31)